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六)

更新时间:2019-08-0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81日,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煜欣同志、尚屹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怎么抓、抓什么的问题,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开展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作出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重要指示,对于下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要提高开展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正确处理党务与业务的关系,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不断进行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章少民同志在研讨总结时强调,信息中心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延伸,抓好党建工作至关重要。各级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自我革命精神,直面问题、精准发力,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推动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扎实对表对标,强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头雁效应,引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